榆南

没有粮吃被迫自己产粮/拥有无数老公的女人/文笔不好抱歉/假期和周末摸小段子

凹凸乙女/骗徒 下

*帕洛斯x你

*ooc

*有一点点小反转!一点点!


上篇


你和帕洛斯之间的相处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。

比如,当你要去打怪刷积分的时候,他只让你打一些简单的怪物,而那些打起来很困难的、容易让人受伤的怪物,他总是自己独自对抗,不许你插手。

如果你非要帮他的话,他会摸摸你的头,告诉你:“你照顾好自己就是在帮我了,所以,站到远一点的地方去,看着我就行了,好吗?”

然后,你就陷在他温柔的眼神里,飘飘然地飘到一边去了。

比如,再有人嘲笑你蠢的时候,他会直接动手。

几次之后,再也没有人望着你们窃窃私语了。

然后,他会告诉你:“如果嘴笨的话,就打到他们不敢说为止。”

在你信服的眼神中,他反而叹口气:“……算了,你还是直接告诉我吧,我会替你解决掉。”

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的眸子里透出锋利的光芒,在看向你时,又几不可察地柔软了下来。

有一天,他看似寻常地问你:“你有没有想过,未来要做什么?”

你想了一会儿,露出一个天真烂漫的笑:“未来?未来……要和帕洛斯一直在一起呀。”

而后,一个吻落在你的嘴唇上,辗转着深入。

“好。”他捧着你的脸,认真地回答你。

终于……

得手了。



你是一个赏金猎人。这个职业,简单的说,就是只要给钱,什么都做。

雇佣你来到凹凸大赛的,是一位贵族家的小姐。

传闻中,她曾被一个宇宙闻名的骗徒欺骗过。现在看来,这个传闻大概是真的。

那位蒙着黑色面纱的小姐语气轻柔。

“我找过很多人,想要杀了他,不过最后那些人全都没能再回来。现在,我也累了,不想着打打杀杀的了。”她点了一根烟,但没有吸,只是看着烟雾一点点弥漫。“接近帕洛斯,让他爱上你,之后,你再狠狠抛弃他。顺便,再帮我带一封信给他。这就是我需要你做的。”

你接过她递来的箱子,打开粗略地点了一下钞票以后,对她点点头:“这个任务我接下了,但爱上总得有个标准,否则,我不好评判什么时候算任务完成。”

“那就,”她缓缓地说道,“一个吻。”



所以,一切都是假的。

天真无邪是假的,全心全意也是假的。

喜欢他,也是假的。

像你这样的赏金猎人,早早地看遍了各种各样的是非,心早就变得坚硬无比了。

伪装成这样,也不过是因为你很清楚,一个骗徒会把真心交托给什么样的人。

既然吻已经骗到了,那么,是时候该离开了。

你暂时无法离开凹凸大赛,只能先远远的躲开帕洛斯,然后找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,等待那位小姐的人帮助你假死离开。

在离开之前,你将那位小姐给你的信留给了他。



当帕洛斯发现你不见了的时候,你已经走的很远了。他本来很焦急,担心你是被什么敌人抓走了,等到他发现你留在床上的信时,脸上的表情却又慢慢沉静下来。

他打开这封信。

“亲爱的骗徒先生:

没想到吧,我找了一个同样是骗徒的女孩来欺骗你的感情。

这是你欺骗我的代价,而现在,你大概能体会到被你欺骗的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了吧。

怎么样?”

帕洛斯突然笑了。

他慢慢地揉碎了这封信。信的碎片一点一点从手指的缝隙里滑落,纷纷扬扬。

而他低着头,笑的肩膀都在颤抖。

“我会找到你的。”

帕洛斯很平静地望向远方,对着空气温柔地说。

“到那时,我会让你知道,欺骗一个骗徒是什么样的下场。”

他的眼睛亮的可怕。




你正躺在一棵大树上小憩。

顺便想着拿了这笔钱可以去哪里逍遥。

一个声音忽然响起。

“终于……找到你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